Monday, June 16, 2008

It's ok, nevermind!

脚趾疼、膝盖瘀青、全身酸痛。。。。。。这就是练完舞后的症状。这把年纪仍自我摧残,却乐此不彼,似乎是不到自己的极限,誓不方休。

看来,我是嫌命长了!

为了6月底的演出,开始了地狱式的练习。Wendy老师所排的hip-hop+LA Style舞风,超炫的!呵呵!

前阵子看了中医,说什么胆囊有些许发炎,开了些药给我回去按时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吃东西也不定时。有时候饿了10几个小时也没感觉,过后把东西塞进嘴里胃上方就隐约作痛。我是一个垃圾桶,基本上是不挑食的那种,竟也会搞到胆囊发炎什么的。Unbelievable。

要不是朋友催我去给中医看看,哪儿会知道身体已经在抗议呢!


刚去喝完学弟的喜酒,竟然没有人问我那个老掉牙的问题:什么时候轮到我?这下可让我感到意外,还真有些不习惯。事后认真想一想,和我同桌的都是老朋友,老早就已经知道我孤家寡人嫁不出,已经对我绝望了,所以也省点力气不再问我。

没关系,明天的我依然会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