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最美丽的遇见

刚从澳洲归来,特地买了午餐到店里来和我分享。

“爱情咧!生命里哪儿能缺了这块儿!”我看着她,举双手、双脚完全认同!

如果有选择,谁愿意孤独终老?

我就是那种即使跌得体无完肤、遍体鳞伤仍然愿意去爱、敢于去爱的傻女人。只要爱上了,就义无反顾。能够在有限的生命里遇上能让自己有感觉的人,多么不容易。能够去爱,亦是一种福气,不是吗?

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但却能触动人们内心深处最美丽的灵魂。没有爱情,当然也能活下去,倘若能够遇上对的人,生命将更为完整。

只要真切地相信,并不断寻找,最美丽的爱情,始终会遇见。我的真心,愿意交给未来我爱的你。

有爱的人,会更美丽,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