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关于那些爱情。。。。。

如果当年不那么任性与固执,或许早已经嫁做人妇。
如果当年我决定哪儿都不去,留在你身边,或许每一天清晨睁开双眼你就会在脸颊上深深一吻。
如果当年我再勇敢一些,在机闸门前因为你的眼泪而不离开,或许我们正幸福的陪着我们的小孩。
如果当年我多一些温柔、少一点倔强,或许夜晚就不会因为双脚冰冷而独自取暖。

如果。。。。。。。


一直固执的以为只有破碎的东西才算完美;总以为受了伤的心会因为下一个人的怜惜而逐渐痊愈。一再又一再地鼓励着自己,要坚强,要勇敢面对。

安静的等待,勇敢的追逐,结局却都一样荒凉。

我曾经说过,每一次恋情的结束,内心都会变得软弱无力,丧失那份平日的自信。而这种情绪都会维系好一段日子,直到下一个人的出现。努力愈合伤口,害怕被人看见那颗脆弱无助的心,不断地不断地要自己忙碌且过得充实。有些人来了,走了。走了,就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于是很久很久的以后,开始害怕作抉择,开始害怕有人对我好,因为害怕被辜负,也害怕辜负人。无法做出任何承诺,因为承诺不可信,脆弱得被风一吹便支离破碎,散落一地。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一直都是。

害怕承诺,却期盼有一个人会勇敢执意一生的保护我。

曾经对自己许诺,如果爱上你,不管你是谁,都会竭尽所能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后来我发现,我的爱,或许就这么多,直到有一天会因为被挥霍,最后凋零、殆尽。。。。。

我还是无法兑现承诺。

如果。。。。。世上没有如果,我自己非常清楚。那天夜里,当你凝视我的双眼,我的心忽然有了跳动的感觉,不安的情绪又再次涌现。

每一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遇到喜欢的男孩便会落泪,于是便成了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或许这次,只要你不辜负,我真的会放弃整个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