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危 VS 机

昨晚无意间听见电视连续剧里的男主角说了一句话:“生意就是这样,有危,才有机。”

一直铭记于心。

一整晚脑袋反复思索,直到凌晨近4点才得以入睡。倔强的个性朔造出今日的自己,只要认定了,就不轻言放弃。我总是告诉自己,我的父亲在我人生的前20几年让我过得非常的舒适且无忧无虑,后面的人生正是我努力奋斗的开始。

让我有机会寻找自己人生的定点,不断的磨练以至变得更加坚强与勇敢。感谢那些挫折和挑战,这让我变得独一无二。

加油、加油、加油!我总是不断地鼓励着自己。内心炽热的情感持续燃烧。

雨过会天晴。I always believe。

前男友娶了一位让他能够少奋斗20年的女生。谁现在要是娶了我,抱歉,我只能让他多奋斗20年。所以,为了不殃及无辜,现阶段还是独自一人,继续fight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S:别让你的倔强性格殃及身边的人。凡事要适可而止

Anonymous said...

危机也可以是转机,就看你抱怎样的心态。这与机会与风险同时存在是同样的道理。

在逆境中求存,是种磨练机会。适者生存是铁道理,唯有人上人方吃得起苦中苦。

总有许多机会等待我们去证明自己,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机会,在窥视着我们,等待着有准备有勇气的你,我,他。。。

藉此机会,我也想感谢父母,生我育我。。。感谢遇到的每一个人,教我导我。。。
感谢命运,磨我炼我。。。

Anonymous said...

敢上南天门,就能摘星星;
不与寒霜斗,那来春满园。
既在海边站,就有望海心;
虎不怕山高,鱼不怕水深。
树无根不长,人无志不利;
空想一百年,不值一文钱。

Anonymous said...

流自己的汗,

吃自己的饭,

自己做的梦

自己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