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都是夜晚惹的祸

病了
这一刻,更觉孤寂

已经几晚没睡好
头疼的厉害
今早起床后觉得稍稍好了些
却生病了

一个人的生活过得太久
一切都变得不太在乎
即使是病了,也由它
下午一个人逛街
四处游荡
逛得自己不由自主地心慌
突然多想有个人叫我回家

他问我
为何有感而发写出那篇部落格?

因为当时心里很空
可我保持沉默
不想说

当很多的事情都汹涌而来,只能独自抵抗
面对那些刺耳的嘲笑与讥讽
我也只能视而不见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自我安慰和鼓励
我只知道不能对任何我觉得很重要的事情轻言放弃
爱情、亲情、友情、事业,皆是如此
从前是
现在也是

愿意听我碎碎念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不是坚强
更不懂得伪装
只能哽咽
无法言语

夜了,该睡了
大家好好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生活没什么大不了的,比起四川的灾民,你算幸福了。不要再自怨自哀,你要惜福

Anonymous said...

不是没人愿意给你关心给你爱,只是你不要你不接受。

没给理由,其实。。。也许不需理由。

只要是真心,就不会要求什么。

心痛,见你这个样子!

原来,我简单的期盼,你都拒绝。

心,怎么可以锁得那么紧?不可以。。。不要。。。会很辛苦的,真的!

如果笑容是挤出来的,就免了,免得把自己伤得更深。

给自己留点空间,好好面对。

硬把生活都填满,牵强的忙碌,刻意的充实,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怎么会这样,许多事物也许就那么“理所当然”的被你拒绝了。但总那么不需理由。。。

随性,洒脱?对不起,我只是漫无目的的假设。

总之,就是心痛。。。

对不起,无心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