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19-23Feb07, My Wonderful Hong Kong Trip!








团友阿沅在这次的行程里非常的不合作!大家吃饭的时候她不吃,大家睡觉的时候她不睡!可是每当和这个小不点伟伟一起玩闹时,两人好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非常合拍!

趁记忆尚未消退之前,我得赶紧将这些美好的回忆笔录下来。。。。

由于同行的“团友们”有老有少,所以这一趟的香港之旅我并没有时间逛书店及喝咖啡。人数众多,我必须像影子般的伺候在各个老佛爷身边。。。。深怕招待不周,富贵兵团的团友们会给我颜色看!

Anyway,能够和家人度过这美好时光,我还奢求些什么?
每一年的年初一及年初二的夜晚8pm,在香港的维多利亚港都会燃放璀璨烟花。初二的那个傍晚,原本我们打算上太平山顶看夜景,也顺道可以从山顶上看到烟花,怎么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那天傍晚时分开始浓雾一片,什么也看不见。结果烟花夜景都没看着,反倒是在山顶上吹冷风!我,两个弟弟和表弟阿豪哥还在山顶上买Ice cream吃呢!虽然冷到刺骨,却是个很好的体验!
搭着计程车从山顶下来,沿途看见烟花正在燃放着的美景,虽然没能在山顶上看见,但也总算看见了。。。。一点点吧!一点点的安慰。。。。

第二天,我们入住Disneyland Hotel







Everything,everywhere is Mickey, Minnie。。。。让人有如身在童话般的开心,连我们这些老大人刹那间好 像回到童年般的,看到卡通人物出现都兴奋不已!酒店的房里还附送客人一套很精美的梳洗用具,让人不舍得打开来使用!从酒店的窗望向外面,是一大片的绿色人造迷宫,又是另一惊喜!


酒店的大厅摆放至一架三角架钢琴。第二天的早上当我们正在享用早餐的同时,有一位gentleman正在弹奏着悦耳的钢琴,完全不需要看谱,让我和大姐都看呆了!


除了在乐园里可以看见卡通人物,想不到在酒店里也能捕捉到他们的踪影!搞到我们一看见Cinderrella,白雪公主它们出现,像是看见天王巨星般的疯狂照相!

大伙儿走得累了就干脆席地而坐,也懒得理会其他人的有异眼光。。。。


这4个小瓜在Disneyland玩得乐疯了!

在中午时分,Disneyland里头的卡通人物会一起出动,来个大游行!那时候因为小瓜门和大人都累了,所以他们现行回酒店休息,剩下我和大姐。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我们没想到会是这般让人震撼!只有看了这个大游行,才算是真正体验什么叫做“置身于迪斯尼乐园”的那份喜悦与满足感!唯一让我遗憾的是因为吃晚餐而错过了观赏迪斯尼乐园的烟花表演。真的好遗憾哦!
不知道何时能再旧地重游?只怕人事已非,物换星移。。。。。

我们这次住的Empire Hotel也是间很新,干净,环境不错的酒店,位于香港岛,湾仔区。

年初二的晚上,我和Sam一起去海港城看了部电影 - 门徒。是一部蛮严肃的电影,发人深省!那天晚上,我们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下着细雨,边聊天边走着。。。。Sam是一位很关心我的朋友。因为有你这个朋友,我感到幸福。由衷地感谢你。

我和Dorathy最终在机场见了面。她还是那幅老样子,天塌下来当被子盖!她总有她的生存之道吧!有这位朋友在身边,真的没什么人敢欺负你。3月份她就会到北京学日语。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buddy开心,那就足够了!或许暂时的休息会让她思考出一些东西来吧!可是想想,她不是一向来都在休息吗??!!Anyway,搞不好我那天会突然杀到北京探望我这疯婆子朋友!嘻!~~ ~

Dorathy谈天,不知不觉也到了该进闸的时候了!冲进闸门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赶紧找Joyce。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匆匆忙忙和她合拍了一张照片后,我便赶上登机了。。。。哎呀!我们又这样匆忙的挥别了!

我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让我成长,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扶我一把,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给我依靠。

谢谢你。一辈子都珍惜。

CX710 ---- HK, Empire Hotel ---- Disneyland Hotel ---- HK, Empire Hotel ---- CX711

19/02 ---- 19/02 ---- 20/02 ---- 21/02 ---- 22/02

1 comment:

Ben said...

aha,看样子你在HK玩得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