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睡不着的凌晨时分。。。

深夜里我睡不着。

刚才在Boon & Yng的家睡了2个小时,现在精神的很!

昨晚去了Red Box唱K,大家都唱得声嘶力竭,尤其是那几位仁兄在忘情演绎“死了都要爱”的时候,我想身体里头的细胞也快死得七七八八了吧!超搞笑!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六夜晚。

昨晚也发现原来Kakpoh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呢!好巧哦!我记得那年在意大利背包旅行时碰到的那个日本男生Naoki-kun,也是和我一样同月同日出生。。。。。

3月25日是buddy Joyce的生日。我传了封简讯给她。一个星期前寄给她的生日卡,她应该收到了吧?

多几天是大姐的生日。该怎么为她庆祝呢?好期待哦!

2 comments:

Ben said...

oh,god!你还没睡?

对皮肤不好的呦,呵呵

Unknown said...

因为睡不着啊。。。有秘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