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My Yellow Mini Cooper 1976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想起我从前在澳洲开的那架1976年的Mini Cooper,黄色车身,白色顶,车里是黑白斑点的颜色覆盖着车座位。

超炫的mini。至少我认为。

回家后就翻箱倒柜,试图寻找soft copy,看看能否放上网。结果失望了,hard copy仅存一张,soft copy怎么找都找不着,看来只能在回忆里重温了。。。。

那台“我的宝贝”yellow Mini Cooper,我开了两年,当时用了Aus$2500左右买了下来。有人问我为什么开mini?

“因为我喜欢。”这就是我的答案。

那时候不想花家里的钱,所以并没能将它好好照顾,也不知道怎么好好照顾。在澳洲修车实在太昂贵了!穷学生的我真的负担不起。我记得车的漆东落西落,gear box严重出问题,不时漏黑油。没有冷气,所以夏天开车热就免费sauna,冬天车里就变成steam room。刹车器有问题,依那时的情况来看是蛮危险的。基本上应该没什么人敢开我的车。

Anyway,我还是“顺利”度过了我的求学生涯。而我的“宝贝”也顺利出售了!至于哪一位“幸运儿”买了我的“宝贝”,我只能祝他好运了。。。。。

我还是很怀念我的“宝贝”,如果没有它,我当时的生活是非常难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