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挣扎


我曾经是个胸口写着“勇”字的人。

年少轻狂,什么都没有,什么也不是,所以什么都勇于尝试。重重的跌过,狠狠地痛过,眼泪流干后又继续往前走。我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射手座。天生贱骨头。

礼拜一的晚上,我如常的去上师太Cleo的Raggae。老师的新学院在不久后要招考舞蹈员,Cleo老师在学员们面前宣布这项消息。

Celeste,你要来考哦!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跳舞好像Wendy老师哦!而且样子还长得和她好像!她是我教出来的,你又像她,应该没问题的!”

听罢,打从心底感到开心。脸红到脚趾头。

然后开始胡思乱想。我,真的可以吗?如果这些话在几年前听到,我会毫不犹豫去报考。可我这幅老骨头。。。。

原来,胸口那个“勇”字被现实给模糊了。渐渐。

岁月啊!让人们不停在挣扎,挣扎,挣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