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我的星期三。。。。

Yeah~~~ 病好了!一觉睡醒后又生龙活虎的从被窝里爬起来,坐在陌生既熟悉的钢琴面前,开始练习两个星期前可爱老师所教的新歌。

太久没练琴,竟然感到有点生疏。

中午,和大姐一起去向很久不见的阿姨拜年。一坐就是3个小时。

然后就约了夏天妹妹喝茶,顺便递给她我在HK Disneyland买的小礼物。盒子的设计实在太可爱了,让我忍不住想要将它占为己有!里头的饼干还很香呢!Yummy~~~

她也送了我一个她亲手做的小礼物。一个很可爱的小挂饰。感动。

感动,是因为在这年头还会有人为了另一个人费时,费力费心思亲手一点一滴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小礼物。。。。吊饰的背面还写上:Handmade by Summer

谢谢你,我可爱的夏天妹妹!

晚上,和Tan, Yong & Ngoh一起唱K。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度过我美丽的星期三夜晚。真奇怪的4人组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