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会过去的,会的。

我爱夜,我爱夜的美,我爱夜的恬静。只有在此刻,我才能真正听见自己的声音。尽管,大姐还是会在耳边碎碎念,说我身子弱,常生病都是因为深夜不睡觉的关系。

今天姗和她的男朋友到店里来。这是我第一次见她的男友,自从她和前夫分开以后,那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关店前和她坐着面对面聊天。她说他有点大男人,但是对她很好,很体贴,很疼她。跟前夫完全没得比。她的笑容告诉了一切。

打从心里真的为她开心。因为我曾经看见过很不开心的她。

在上海工作的Sheena今年的12月就会结婚了!昨晚在MSN里她告诉我这个好消息。

我的世界里头突然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今天我去了Wendy老师和朋友合开的舞蹈学院上课。我终于开始上了第一堂的Reggae,是超累的咯!比起New Jazz,我个人认为难度更高。或许正是因为有难度,所以我更想把它学好!教Reggae的老师是Wendy老师的老师 - Cleo,也就是我的“师太”咯!

我一直认为每一个人都会有她/他很迷人的时刻。而我这两位老师最迷人的时刻应该就是当她们很忘我的站在舞台上跳舞时,隐约流露出那份自信的笑容,正是她们最迷人的时刻。

自信的人,认真的人,最美。

那天,我sent了一封sms给Sunny,在我们拜祭完Fatty Tong之后。

心痛朋友承受着种种的压力。上天老爱开玩笑,在她最幸福的时候狠心从她手中夺走最珍贵的东西。那天在厕所看她哭红着双眼,此时的安慰对她来说是刺耳和施舍的。

她的心中充满着许多没有办法找到答案的疑问。

劝她不要难过,看开一点吗?不容易吧!

“怀疑会让自己失去力量,对未来没有信心。既然有些事情找不到答案,就情愿相信一切是真的,美好的,这样才能够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路,还很长,真的。再辛苦的日子,始终会过去的,会过去的,希望你能撑过去。

2 comments:

teamkurt said...

I lost my dad seven years back. really understand how you and your friends feeling are. Sadly to say that, we dont have choice. Caused end of the day, we definitely will die.
Am not like yours, u have more time to cry and continue to depress. I only have one night to cry and tomorrow will force myself to fight for life. It is a lonely journey, but have no choice. I cant let my friends and mom worry about me... they have enough at their plates....
nothing went wrong to release your feeling, but how long u want to take... Those problems about life never end, we either facing it.. or.... solve it... we have no choice!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the advice....

We have no choice, but to move forward.I am sure my friend would do the same thing. It just takes time to let my friend to move on.

Time cure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