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为梦想加油!

“目标本身其实无法激起我们的战斗力。。。更多时候,它只为我们徒增无味的压力。真正激起我们的战斗力,是那对梦想追求炽热的激情!”

我不时都会在深夜里收到的简讯。超有意思,发人深省的简讯。生命里头,那里能够少了这样一个朋友?一个真的要你过得好的朋友?
在你的生命里,有那么一个特别的人,曾经丰富你的记忆吗?

今天很开心,因为收到了Ami-chan的e-mail。犹记起那三年在澳洲生活的日子,因为受到Ami-chan的照顾及影响,让我渐渐成长。她教会了我许多,或许她不知道是因为她,我变得勇敢,我才会决定独自背包旅行欧洲6个星期。她就像是个大姐姐,总是提醒我要照顾自己,保护自己。每当学校假期,我们都会一同驱车到许多的小镇寻幽探秘。她也是我的disco kaki。很多时候的周末,我们都会相约到nightclub跳舞狂欢。有时我们也会相约几位好友一起烹煮美食,然后大快朵颐!我好爱吃她细心准备的日本料理,也因为她,我也学会了几道日本料理,可以充充场面!

她和Maki-chanKoichi-kun,和Kei-kun一样,都是我生命里很特别,很重要的日本朋友。

是在我哭泣,疲惫时愿意借个肩膀给我依靠的朋友。

E-mail里她告诉我,她现在有个男朋友,生活得很开心写意。打从心底真的为她开心。我总是觉得,她需要找个能够照顾她的人。一个男人,不是男孩。

突然好想回去澳洲一趟哦。。。。想回去探望这个大姐姐。

天啊!快让我中大彩吧!

又在发白日梦的我。。。。人生有太多想实现的心愿!加油加油go go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