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Monday Blue?

今天我不感觉Monday blue。

刚才上了Raggae。今天Cleo老师教的多是地面动作,我这幅老骨头勉强还撑得过去。回到家洗澡时才发现双脚的膝盖开始发红,而我的右脸颊竟然有我自己的指甲痕!

笨笨的咯!

昨晚我们一伙人又聚餐了!成员当然还是Ray & Annie,Boon & Yng,还有雯雯雯雯在前天终于和的感情作了个了结,在一段时间里反复的思考后结束了这7年的关系。昨晚吃饭时看见她那红肿的双眼。对于她和的事,我昨晚还是第一次开声。

雯雯,我支持你!”
“你就是这样的啦!冷血动物,冷酷无情!”RayBoon竟异口同声地说道。

我没有为自己辩护些什么。

我知道一段没有感情的关系若持续下去会造成双方极大的伤害。维系爱情,不是得不断的共同成长吗?若一方在努力的灌溉着爱情,另一方却视一切理所当然,或是因为日子久了而失去创造两人之间的火花的能力,两人的方向和价值观渐行渐远,没有沟通,没有了往前走的勇气,难道不痛苦吗?

雯雯还年轻,真的不急于结婚。我和Annie只是觉得,因该停下脚步去思考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雯雯有梦想要去实现,这是我们都知道的。我们并没有,也不敢冒然的给予她我们的意见。身为朋友的我们,不管结果是怎样,都应该给予支持吧!

只要幸福快乐就好,只要不后悔就好。

要结束7年的感情实在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与坚持。支持她的决定是因为她比我勇敢,是因为我不想雯雯像我一样拖泥带水,在感情世界里像是一堆烂泥,无力的奢望着,乞求着对方怜悯,天真的以为对方会为自己而改变。 感觉窝囊。

要坚强。面对镜子时我都是这样不断的告诉自己。

“放弃了平坦的路途,只为了追寻更精彩的际遇。
困难高了,路途长了,我却比别人多了一份不同的视野。”

这一张小小的海报就贴在我的房门上。雯雯,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