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我的记忆储值库

礼拜六的晚上出席了高中同学会。

有的同学刚结婚,有的带着老婆孩子,有的在热恋,有的和我一样,仍然单身。出席的同学并不多,大约10人左右吧!

除了是同学聚会,也是Jackson的house warming party。刚踏入大门,我一屁股坐了下来,然后向大家道歉,因为得关了店才过来,所以迟到了!突然发现坐在我隔壁的那位小姐好陌生,经介绍后,才知道她是的太太,而我坐着的这个位子,正是坐的。

场面突然尴尬了上来。我浑身不自在。

虽然我和已经成了过去,但是一想起当时他的疯狂的举动,心里就是不舒服。于是我找了个烂借口,说要出去打个电话。

我打给了大姐,再打给Annie,再打给,再打给,再打给Sam。。。。正和Sam聊到一半时,和太太正要离开。我挥手向他道别。

Sam叫我大方点,别太在意过去。我总是觉得怪怪的,当年因为要离开他而搞得关系很疆,不想碰面是因为害怕彼此想起从前吧!

我就是那样自欺欺人。

他一走,我如释重负的回到座位。我到底在避什么,其实也不很清楚。

知道我单身,非常热心的想要为我和她的一个印度朋友做媒。就猛向我打眼色,暗示我坐在身边的不错。。。。。哎呀!真要命呢!

上星期和Annie & Ray,Boon & Yng还有喝茶。大家为了这一期的大彩热热闹闹的讨论着。

奖金一千五百万。

他们知道我一向对数字不甚敏感,就不断的扩大我的梦想,建议我们每人买一些,如果中将了就平分,然后就有一连串的旅游计划和人生大计等着我们去一一实现。。。。

在平凡的人生当中,有时是需要做一些无厘头的梦让生活加上色彩。边说边笑,大伙不时说起从前。

Ray还取笑我,说我的memory card很小,很容易忘记一些事。我亦觉得诧异,为什么他们总能够将以前发生的那些小细节记得清清楚楚?好塞历!

该忘记的却不忘记,该记起来的却又想不起。为什么有些深埋在心底的总挥之不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经你提醒,忘了买彩票了。
此文不错,平实感人

Unknown said...

谢谢你!只是一些真实的感受,无处发泄。

在朋友的“淫威”之下,我真的生平第一次为自己买了好几张彩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