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朋友

昨晚给Joyce写信。长达5页的信。

信里告诉她发生在我生活周遭的种种和我的想法。天马行空,毫无保留。有些人在我的生命里头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那些曾经在我彷徨无助,悲伤落泪时扶了我一把,轻拍我的肩膀,为我拭去眼角的泪水,鼓励我再站起来的朋友。Joyce是其中的一个,也是其中的一个。


很多人说是一个怪人。我不否认。我记得几年前家里出事了,她二话不说让我到她家里暂住;感情路上跌得焦头烂额,她陪在我身边。现在各自都忙,见面的时间少了,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段时光。

谁曾经在你什么也没有,什么也不是的时候,静候在你身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能言諭的友情,在背後默然無聲的,就教人一生不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