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很想你


很想你 - 张智成

你 在那里 这些年来如意不如意
还快乐 还单纯 还美丽 时光如何对你

我 在这里 人海中一座岛屿
很平静 风平浪静
只除了深夜里 回忆会疯狂来袭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 就让我再见你
美好微笑 清澈眼睛
好确定那场分离只毁了我一个而已

我很想你 听见了吗 woo...
这是唯一 我无解的困境
那些过去 不肯过去
不管我后来遇见多少人
只能叹息 都不是你

我 在那里 你会不会偶尔好奇
有没有 曾经怀疑
我说我会忘记 只是种好意
都不是你 我只想爱你


对这首歌特别有感觉。

他曾经唱给我听。姐问我,他不好么?不是不好,只是。。。说不上来,说了一些有没有的借口,理由,最后发现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究竟离开他的真正原因。

是我犯贱吧?我想这就是真正的原因。

今天意外收到A先生传来的简讯,他想与我见个面。我拒绝了。对他,我不再眷恋了。之前的等待与付出,终会有累了的时候。

是的,我也会有累了的时候。当真心被掏空的时候。

现在重听这首歌,犹如沉溺在一片寂静的大海。很想悠悠的唱着这首歌,唱给一个我心里面很想念的人,后来竟发现,那个人已经消失了。

心里一阵悲凉。原来我的心这次真的被掏空了。

2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過了,就算了...再回首,更是傷痛..
加油..

Unknown said...

谢谢你到此一游。。。。

有些人和事,的确不堪回首。我会努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