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随想,随便想想。

最近皮肤敏感肆虐。前天去看了医生,医生给了我一个月的药。对,每天都得吃药,吃足一个月。夸张。

感觉上像是得了绝症一样。其实也没差,因为皮肤敏感根本没得根治,只能抑制。我认了。

今天皮痒,去saloon将头发拉直。暂时性的那种,头发一旦动到水就变回原状的那种。效果出来自己蛮喜欢的,连大姐看了都赞成我将头发洗直,说直发的我看起来乖乖的,没那么凶,或许姻缘也会变好些。
冤枉。

前天在报章上看见这一片很有意思的文章。

十项美德
敢问谁能面无愧色承认自己拥有以下十项美德:
  1. 你从不抱怨,从不唠唠叨叨地惹人嫌;
  2. 每天吃同样的饭菜,却还能心怀感激;
  3. 你醒来后不用猛灌咖啡就能开始一天的活动;
  4. 心爱的人不能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你完全能谅解,能忍受孤独;
  5. 你一辈子从未说过谎;
  6. 你能心平气和地接受批评而且不怀恨在心;
  7. 你能问心无愧地说:“我对身份高低,肤色深浅,白领蓝领等等一视同仁。”
  8. 你能永远保持心情开朗,不在乎小病痛;
  9. 你心爱的人拿你当出气筒,并恶言相向,你能很快原谅对方,忘记一切不愉快;
  10. 你能对穷朋友和富朋友,男人和女人一视同仁;

读到这里,如果你拥有的美德少过5项,请听听美国前总统里根怎么说:“我亲爱的朋友,以上我列出的10项美德,你养的狗从小就拥有。”

够绝吧?希望你所拥有的美德超过10项。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