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 I Love Bali @ 16-19/05/2007

18/05/2007 Friday

今天是Koichi的生日。刚才在吃晚餐时我给他打了通电话,他正在去机场的途中。这趟他将飞往檀香山 (Honolulu),羡慕ing~~~~~

我记得他曾经告诉过我,you have to bargain everywhere in Bali。这句名言,我一直紧记心底,哈哈!

今天如常起了个大早,8am导游Rudy和他的表弟开车来接我们前往Bedugul,从Kuta开车前往Bedugul大约需时2个小时。

Bedugul是一座高原,类似金马伦 (Cameron Highland) 的气候般非常凉爽。在那里有一座很著名的庙宇 - Ulun Danu Temple,建立于17世纪。庙的四周被Lake Bratan所围绕,而Lake Bratan是一片火山湖 (volcanic lake) , 也是Bali第二大湖。在前往Lake Bratan的途中经过蜿蜒山丘,居民将山区种满绿油油的农作物,煞是美丽风景,让人见了心旷神怡!

参观庙宇后,我们还在那里买了两盒strawberries在回程的路途上吃。回到市区后,要求导游带我们到附近的一间Surfing Factory Outlet。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大概45mins,满载而归。回酒店后我们整装待发,直冲沙滩晒晒Bali的太阳!








我在阳光和海风的陪伴下沉沉睡去。。。。。

晚餐后我们四处走走。或许因为是周末的关系,Kuta突然非常热闹起来。

我们走进了Hard Rock Hotel。里头的设施实在太好了,我和算着下一趟来Bali一定要住进这里好好享受!

夜晚的Bali是妩媚的,愈夜愈美丽。我们选择在Hard Rock Cafe渡过这个夜晚。Live band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台上2男1女具爆发力的歌声让全场high翻了天!

拖着疲惫的身躯步行回到酒店。还好,我的听觉尚在。明天就要离开这美丽的地方了!美好时光总是短暂,正因为短暂,瞬间的花火更会铭记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