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进圈了哦!

折腾了一个晚上,半决赛终于结束了!

渐渐发现自己不再喜欢那种烟雾笼罩每个角落,音乐震耳欲聋的场所。今晚Cleo老师因生病,所以没来为我打气。还好有小澄和小澄哥-文光为我助阵,一整晚的陪伴,真得有点不好意思。我并没有招兵买马叫所有街坊来为我打气,心想,以平常心去比赛就好。能够进入半决赛,已经是bonus了!

31/05将要为了这次的比赛到Eskimo做表演。Oh。。。。又要开始烦恼了。

无论如何,打从心底真的非常感谢这两位护花使者的全程陪伴。。。。Thanks so muc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很高兴!虽然决赛不能到场给你行动上的支持,但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精神上的支持。
要加油哟!! 我的好朋友 :)

Unknown said...

非常感谢你精神上的支持。

Erm...... 但是,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