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你是潜水艇吗?

今天下午,David小俩口来店里吃饭。
大家相互交慰问彼此的近况。说我的样子忙得很开心。

“最近没有到哪里去玩?”David问道。
“嗯!下礼拜会去Bali!”我兴致勃勃地答道。
“经常打麻将?”David突然问起。

我看着他,疑惑为什么他又知道?回了回神。。。。。

“噢!从部落格里。。。。。”灯泡从我脑袋左上角出现!

David一直都是我部落格里的秘密忠实读者。他还告诉我,他们称这类人为“潜水艇”,意思就是只看,不表态,也不发表任何意见。
呵呵!“潜水艇”,蛮有意思的,是我今天学到的新名词。
你也是潜水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