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失眠的雨夜


深夜。明明就是一个好睡的雨夜,可就是睡不着。这叫失眠吗?

中午时分到了Dreams Studio为“党主席”Sheena拍摄婚纱照。12月就披上婚纱出嫁的她为了留下永恒回忆,就召集了所有的兄弟姐妹一起拍照。8位姐妹就只到了我们4位,其余4位有事不能到来。新郎的兄弟好大阵仗,全都到齐了。忙碌的12月,超多朋友出嫁的。

做姐妹做了好多次,难怪到了这把年纪都嫁不出。Sheena还对我说要把手花在结婚当天抛给我。阴功,伤口上撒盐。

为了准备25号的舞蹈比赛,我们开始地狱式的练习了!那天排完后,我拖着疲惫的脚步继续回到店里工作。嗯,忙是好的,累是好的。期待明天的练习。

礼拜六的晚上,Annie到店里来陪我喝红酒,喝得我一脸通红。借酒消愁,这招是对我不管用的,姐妹们。Anyway,我知道你们关心我。所有爱我的人,我会爱着你们的,到很久,很久。

我会继续爱着自己,哪怕自己已是百孔千疮,残花败柳。。。。。。

4 comments:

teamkurt said...

am sorry if my words was too harsh.

Unknown said...

Teamkurt,我知道你是一番好意,我并没有放在心上,真的。It's nothing to say sorry about. :)

teamkurt said...

most of the time the magic of life just lost... without any reasons... but time still running. time still run, regardless we are happy or sad.... tats wat i call life.

Anonymous said...

You are not alone...... we just besid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