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对不起,陌生人

对不起,陌生人。我挽回不了你的生命。
当我冲到厨房的时候,只看见许多人围在那里。Sunny赶紧叫我开车到后巷把你送去医院。众人将你抬入车子,我无法想象自己以多快的车速,闯过交通灯,只希望你能够平安无事。

我就像个疯婆子似的,向护士吆喝,冲入诊所叫医生出来救人。当医生和护士在抢救之后宣布你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时候,我的心马上沉了下来。呆站在一旁,眼泪才掉下来。

回店的途中,我和Jim都沉默。一路上,不断擦拭眼角的泪水,或许快多一秒,或许撑多一秒,或许。。。。我不知道你是谁,我甚至已经忘记你长得什么模样。我只是很遗憾,遗憾上天为何不多宽容一点时间,你的命运或许就会改变。

写出此刻的心情,只想让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你知道,不管我认不认识你,只希望往后的日子,如果看见你可以伸出援手的事情,请不要只是站在一旁冷眼观看。如果,你身体里的血液仍然沸腾,at least, do something。因为,生命会在瞬间,消失。

能够活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11月的雨季,飘落下来的都是眼泪。对不起,陌生人,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