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月亮代表谁的心?

有一天,我会唱给你听,只唱给你听,好吗?

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注:别多心,今天什么也没发生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雯雯said:-
璇姐, 你要加油哦.好好爱自己吧!什么事都会过去的.放开吧, 执着只会让自己更难过.加油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