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谁住进了你心里面?


“香蕉含有一种称为生物碱的矿物质,可使人开心,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同时,香蕉也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一大来源。这些都可帮助大脑制造对人体有益的血清素。”

在眼泪快掉下来的那一刻,我尝试吃了这一种水果。可结果还是一样,鼻子还是很酸,心还是一样痛,眼泪还是会流。

下午接到Meme的来电,知道她已经做出了决定,一个不容易的决定。和她比较起来,她的爱情复杂多了,牵扯在里面的人更多了。我由衷的钦佩这个勇敢的女子,因为我自认没有办法像她一样坚强。

相比之下,我突然变得渺小。

最近成了孤独老人,喜欢独处,玩自闭。给我一些思考的空间,别为我担心,我只是想在混乱的思绪里理清一个所以然来。

越热闹,就越寂寞。我害怕寂寞,因为我老了。

很矛盾,我知道。因为这就是现阶段的我,矛盾。

每当清晨睁开眼睛,或是在无人的深夜里,内心总感到无比荒凉。那些你不要了的回忆,我还在执著,充塞了整个脑袋。

“你住在哪里?”刚才我问伟崇

“就住在你心里。。。”他开玩笑的回答。

你住进了我心里面。然后你走了,只留下回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他不会可怜你,也不会把你放进心里,算了吧!他的自私自利和只为自己着想的作风,
让我觉得恶心,反感!
想哭就哭,为什么要强忍着,让自己更不开心。你越是这样做只会让我更担心。

他真的是不值得你为他这么痛哭流涕,好吗!不值得!bastard!
虽然我知道你可以度过这个悲痛, 但,需要多少时间,你能保证吗?
不要逃避现实,清醒点,不必等了,你应该知道的。这个人是要找一个美丽笨女
人和贪慕虚荣的女人做女朋友,而不是像你这样有才干的女人,明白吗?

虽然对不起,但还是要说。相信一些朋友们也赞成我的说法。
千万要爱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