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你图的是什么?

有没有曾经失而复得的经验?
几天前回家,大姐把一包东西交给我,说是在房里找到的,是我的东西。打开一看,那时我遗失了近1年半的手表,项链,耳环等饰物!而我竟然也忘了我不见了这些东西,老人痴呆竟严重到如此令人咂舌的程度。。。。。。
手表堆里的其中一只是Maki在10年前送给我的绿色手表。嗯,虽然很旧了,但是感情仍在,待我去换上新电池吧!

那天排完舞后,开着车子回家。一个转弯,让我发现如此美丽的风景 - 一道彩虹。那个画面,烙在心底久久散不去。

if no if的部落格中发现了这几行有意思的文字,想和你分享:

我喜欢你, 以前我以为你做的事情都是为了别人,但不是,你做的每件事是因为它是正确的。

我对世界另外一个假设,永远不要比别人高尚,也不假设别人比你高尚。因为高尚和卑鄙都是主观的,没有用,只有底线,你有底线别人才能相信,知道有些事情你不会做。这个和互联网没关系。

越有高度,就有越多的无法苟同,造成了豪斯的尖锐。

今天到店里来吃午餐。她正在为了事业和婚姻之间周旋着。身为女人,一生中对于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即使名成利就,呼风唤雨,但回到家却孤孤零零一人,面对四副墙,那是自己一生追求的生活吗?身边有着自己深爱的人,难道真要离开自己了才愿意作出选择?
平凡也可以很幸福。

一起看VCD也可以很幸福。

一起溜狗也可以很幸福。

一起吃顿饭,也可以很幸福。

简单,就可以很幸福了。只要是深爱的人在身边。

我知道我没有大志。我变了,我们都变了。我和相互对望,原来彼此都是小女人一个。我知道她最终的选择会是什么的。

那你呢?图的是什么?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