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I am ok

我住的这座城市,不大,不小。

午后,我坐在店门外,看着熙熙攘攘的车子,看着欲哭无泪的灰色天空,内心异常的平静。连自己都讶异。

不大不小的城市,让两个来自不同星球的人相遇,后来,再分开。

前些日子不断收到朋友传来祝福的简讯;这些日子却不断收到安慰的话语。呵呵,老天是公平的,会给你一些,不给你一些。短短两个月,天壤之别。

我想要的幸福不过如此,但幸福往往充满缺憾。

我ok了,我会笑了,我会吃东西了,我跳舞了,我继续往前走了。不会再耿耿于怀,不会再哭得不能自己,不会在深夜里醒着不睡等着电话响。你不要的回忆,我也学着放下。我不再期待与你不期而遇,更不会再执著于那些似风的承诺。忘了就好。

我会谢谢你,因为你曾经将我捧在手心。不去管别人怎么说你,因为我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你。有一天,我会,会不期然地想起自己曾经深深爱过你,但却忘了为何失去你。

下一次,如果遇到对的人,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爱,用心认真地去爱。这和本小姐的星座有直接关系么?或许。

星座。。。。原来生日快到了。《生日快乐》一直是我想看的一部戏,听说会让人哭得痛彻心扉。想哭的时候,总得要找个理由。

就《生日快乐》吧!

还是会勇敢的活着,快乐的活着,有自信的活着,有梦想的活着。即使一个人,盛如夏花,倔强的美丽绽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