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细雨 .午后

午后,我选择了一间无人的咖啡厅上网。
陪伴我的是一杯热咖啡。
如果有我爱的爵士乐,我就会感到幸福。

偶然听见了你的声音,两行泪流了下来。
寡言。心似撕裂般的,抽疼。
你就像一道刺青,深深烙在心底。

将时间凝固在这个时刻,好让自己在时间的裂缝里自由穿梭。

Meme问我,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说,变数太多,不敢想,太远了。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清楚的好。
有点距离,就有点期待。
我住的这座城市不会有白色圣诞。
陪在你身旁的,又会有谁?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