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夜漆黑,不成眠

思念的情绪无法抑制
瞬间倾泻

我把车子停在路旁,呆坐在车包厢里
这一夜
没有人群
没有车子
没有烟火
也没有你在我身后紧紧抱着我

只有我一个人
傻傻的看着漆黑的夜空

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
不敢对你的生活做出任何打扰
流泪
是我唯一情感的宣泄
自从你离开了以后

看回从前写的文字
除了你,还是你
试图毁灭我自己
原来我不仅失去了你,我也失去了自己

如果回忆可以抹去,那该多好?


收到了星洲日报寄来的“爱心助养中国儿童计划”的通知书
原来我助养的小女孩今年17岁,在云南省的丽江就读中学
那时还开心地和你分享
心底盘算着以后我们再助养多一位小孩

一切都来不及

昨天,我又去逛书店
买下一本书
因为想从中找寻一些答案

我的心逐渐老去

岁月让我渐渐凋零
我带着淡淡哀愁,睡去
不愿醒来

无力反抗
就这样让思念攻陷整个黑夜
沉沦这无底洞
救我
救我
。。。。。。。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跟妳一樣,今晚我把車子停在路旁,把一整包菸抽完了都還不願回家。

真的希望眼淚能把一切都帶走,美好的時刻、溫馨的感覺,通通都不要了。

失去了她,我的靈魂也蒸發了。

既然我倆都快沉底了,就讓我墊在下面,墊高妳,讓妳離開這無底洞。

Anonymous said...

只有懂得放下的人才会快乐。
但又有多少人能办得到呢??
因为太爱,所以放不开;
因为在乎,所以心痛。
加油吧!! 老天是公平的,它让我们失去一些,又会给我们一些。期待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