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戴上我的爱~~~

"戴上我的爱", from 潘伟柏.一首我最近爱上的歌.

这个刚过的周末我是忙碌的,疲惫的.不知不觉,2006年快要结束了,回想起这一整年的自己经历些什么?成就了些什么吗?

2007年有计划吗?

对于未来我是恐惧的,但却又是期待的.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快乐,是我最深切的期盼.

明年的自己想要去几个地方-Bali, Sarawak's International Rainforest Music Festival, 和 Korea.Bali是我和Annie,Yng几人明年的plan;Korea则是姐姐们的plan;而Rainforest Music Festival是我想去很久,但一直都没有实现的旅程.

希望明年7月可以完成心愿 - Rainforest Music Festival.

突然想打电话给你,想听一听久违的声音.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始终没有勇气.

物换星移.我们都在不同的城市生活着,记忆里仍残留着你留给我的甜蜜回忆,苦苦的折磨着我,几年了,不曾忘记.

我讨厌你的不勇敢;我讨厌你让我快乐过,幸福过后却又离开我;我讨厌你不能爱我,却口口声声对我说你仍在乎我......

我真的讨厌.

我难过,很难过,因为我想起你,因为我觉得有点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