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遗失的美好


星期六的晚上是忙碌的。关店后我赶紧赶回家冲了凉便赶去赴第一个约会 - Boon & Yng 的Housewarming Party。"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 - 这是Annie对于当晚在Boon的新家看见的情景的形容词。坐了没多久,便去寿星公安德鲁先生的生日party,it's at a brand new open pub - Barrio.

或许是太久没有过这样的夜生活了吧!以前的自己曾经是很疯狂的,在澳洲时甚至可以跳舞到天亮也不觉累。现在感觉自己格格不入。场内美女如云,个个都使尽法宝让自己成为场内最受瞩目的那一位。男生女生们的眼神都很飘,好像在寻找一些什么的。当晚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Jane, Erica, Jeremy, Jay Jee...... 想不到其实有很多都到店里来过。惊喜!

舍命陪君子。我们一直到Barrio打烊才离开。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令我有点困惑。点算?

Annie叫我静观其变。除了这样,我还能怎样?

今天的new jazz lesson学了首新歌 - Get Up,by Clara。蛮喜欢它的节奏,加上有些moon walk的舞步,真过瘾!

刚去参加了萱的毕业礼。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看得我心都开了!只是很奇怪的,孩子们表演的歌曲有好几首都是流行歌曲,配上孩子们的舞蹈,看得我浑身怪怪的。

那些歌,该是老师们爱听的吧!但用在幼儿园的小孩身上,似乎抹杀了孩子们的童真。

孩子只有一个童年,错过了,就再也寻不回了。

今晚,我看见了萱脸上的笑容,我似乎找到了我遗失已久的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