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那一段路程。。。。

今天送走了你。下着细雨。

我开着车子,跟在你的后头。那一段送你的路程,好像突然变得很遥远。一个人在车子里,反复的回忆起从前在一起的时光,12年,原来是如此的短暂。

Celeste这个名字,是我去加拿大前你帮我取的。忘了告诉你,我真得很喜欢。

那年我们18岁。在我出国之际,我们曾开玩笑的许下诺言,如果很多年后我依然单身,你就会将就娶我。

2个星期前你到店里来,说你有上网看我写的blog,但是太多的中文字幕,你懒惰看。

“这里好像很安静。”我对Sunny说。
“他很怕静的,我怕他会不习惯。”Sunny低着头,眼角有泪水。
“别怕,他那么爱交朋友,又那么八卦,很快就会认识很多新朋友的!”我想笑着说,可是眼泪却不听使唤。

我会坚强的活着,开心的活着,下一辈子,我还是要交你这个朋友,一个会带给我欢笑和泪水的朋友,一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