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可怕的预言!

相信算命吗?

几天前姐拿了我的生辰八字给人帮我算了算姻缘,除了要我改名字,还给了我一张平安符。相士还说我桃花凶,虽然姻缘多,但多是假的。还叮咛我要带眼识人,否则容易当别人的小老婆!如果到了38岁还是嫁不出,我就可以做老姑婆,不用再等了!

好恶毒兼恐怖的预言哦。。。。

一向对算命都是半信半疑。听听就好,无需常挂于心,自己吓自己。

自己的坏脾气怪个性,是较难找到一个和自己心灵契合的人,我知道的。


我爱雨天。

外头正下着大雨。一个人静静看着阳台外的雨景,哪儿都不想去。

1 comment:

teamkurt said...

i like rainy day. expecially malaysia, which surrounded by tropical forest. feel peaceful. i hope can take a rest in Nov, too tired for quarterly result and sector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