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Blue, deep blue Monday~~~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心情也和天气一样,蓝蓝的。

午餐时段生意忙得不得了,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可能因为太忙,厨房乱得一团糟。食物出不来,顾客自然投诉。有两桌顾客的食物因为太迟送出,结果我们都被顾客臭骂了一顿,大伙儿心情都跌进谷底。

有位顾客还说这是她第一次来,也是最后一次来了。。。

心情好难受哦。

难过归难过,我还是得振作起来。换作我是那位顾客,我想,我也会和她一样的生气。

加油!明天会更好!

最近因为店里的事而跟弟有了些口角。心里不好受,我知道他因为我的责备而不开心。我总觉得,有些事情如果我觉得不对,我有责任和义务提出来。并不想特别针对谁,只因为他是我弟,我真的想要他好。

或许我用的方式错了。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应该是被这两件事给压疼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