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心里难过,难过得快要窒息。

我多希望自己听到的消息不是真的。24/11的早上接到通知说你出事了,我拼了命狂打你的手机号码,希望你接听,希望一切不是真的。

除了哭,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我从来就没有想过会这样失去你这一个朋友。只要自己静下来,从前和你一起的画面就不断浮现眼前。不知道自己已哭了多少遍,只知道我真得很舍不得你。

记得吗?
你是第一个教我开车的人。
曾经无数次的夜晚我们开车到新加坡,你带着我到处逛。
有一次我感冒,你二话不说就开了近40公里的车程把药送了过来。那时已经凌晨时分了。。。。
还有一次,你在电话里只叫我收拾行李,然后要带我去一次神秘的旅行。
我信你。原来你把我带到云顶。
记得吗?Maki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们曾和几个朋友一起去钓鱼,那晚还在湖边玩惩罚的游戏。你被惩罚的那张照片我还留着,你很可爱。
在澳洲读书时你还到我那里住了几天,我带你到处去逛。
很多,很多。。。。
我的记忆里有太多,太多你留给我的回忆。

不管别人怎样看我们,我知道你是我一个很特别的知己朋友,一个愿意和我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

昨晚去看了你,见你静静的躺在里面,像是睡着一样。我和你的妈妈在一旁折金纸,空气里蔓延着很浓的忧伤,浓得快让我不能呼吸,只剩眼泪。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常逗我笑,总是细心温柔。我老爱开你玩笑,每当你站在我面前,我都说眼前一片昏暗,你把阳光全遮住了!我总爱取笑你的身形和体重,老说你花心。

对不起,那些都不是真的。12年以来,你一直是一个会带给我欢笑的朋友。

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哭。我知道人死不能复生,我知道必须看开,我知道你已经离开了。。。。

11月份的雨季,你在我的生命里消失了,留下了许多甜蜜的回忆。谢谢你,T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