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 Spa Manja @@

昨晚看"宫"到凌晨,在睡前给Joyce写了一封信.自从blogging后就较少给她写信了,不知她过得好不好?

给一个知心的朋友用心写一封信,感觉窝心.

今天没有工作,早上被Annie一通电话叫醒,我赖了赖床才舍得爬起来.她因为泻肚子而请MC没上班,所以我们两人便一起出外吃午餐.

吃完后就奢侈地享受了半个下午的spa.内疚得不得了.

Spa Manja是我无意发现的新天地.一直都想去试一试,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到那里宠一宠自己.这是家由独立式住家改装而成的spa,设计装璜都很Baliness,非常舒适.原来老板是新加坡人,难怪敢敢投资.80%以上的顾客都是新加坡人,也有外国人,如日本人.美中不足的是这不是间纯女性的spa,如果刚巧有男顾客来的话,我想会蛮尴尬的吧!

下次我要来个Body Scrubs!

晚餐吃到一半,Annie突然看着我,认真的对我说,叫我一定要完成梦想,完成我的Jazz Cafe/Bistro的梦想.

心中一股暖流油然而生.我是幸福的.

催促声提醒着我不要遗忘梦想.能不能到达终点尚是其次,重要的是朝着终点前进的同时我是报着怎样的态度.Mr Tan曾经叫我过去帮他,我知道他是一个好老板,但我最终回拒了他.我告诉了他我的梦想.To open a jazz cafe/bistro is always my dream.Whether I can make money from that is not the main concern, to me, it's more important whether I have tried my best to manage the business during the process. If I have done the right thing, the result will not turn me down.

我更加享受当一切从零到有成绩的过程.虽然有时苦不堪言,虽然我不能预言付出一切努力后是否一定会得到预期的成果.

至少真的用心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