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 那一份感动 ~~

因为姐的关系,刚才去了警局一趟。

前姐夫的连环恐吓sms,让我们不得不报警备案。一踏进警局,一位警长很有礼貌的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还请我和姐坐下。我见警局里的警员一见他便站立起来向他敬礼,他应该是蛮“够力”的吧!可他一点架子都没有,非常的亲切!后来他指示我们到另一处备案,道谢之后我们便离开了!

找到了那间房间,可是房里没人,所以我们便在房外等候。没多久就看见刚才那位警长正驾着车子离开,看见我们却停了下来,还协助我们打电话联络有关的警员。无意间听见他的名字,应该是叫做Inspector Dally

马上对马来西亚的警察印象改观。。。。。加分,加分!

等了一会儿,那位警员也回来了!我们便随她进到房里。她仔细的聆听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然后打了份报告。我见她桌上满满的文件,便八卦地问她像这类家庭暴力的事件是不是经常发生?“每一天都有。”年轻的Inspector Pilly脸带苦笑。她还叮咛我要带眼识人好好嫁,因为坏男人实在是太多了!

每每在街上看见这样的画面,心里就有股想哭的感动。

爱情不是你对我说多少甜言蜜语,送我多少名贵礼物,给我多少物质上的享受,带我欣赏各地的风光明媚景色。。。。而是当我满脸皱纹,牙齿掉光,两鬓斑白,快走不动的时候,你仍然在身边不离不弃拉着我的手,陪着我慢慢,慢慢,慢慢走。

因为少见,所以显得特别的珍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