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世纪婚礼 - 27/01/2007

筹备了那么久,终于也盼到这一天的来临!


看见Boon & Yng在台上热泪满眶的那一刻,在一旁的我也感动得不能自己。很尽力地将每一个细节给处理好,只想给他们带来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世纪婚礼。怎么知道自己却在紧要关头在台上频频吃螺丝,让我在这场婚礼中留下遗憾。

Oops!真抱歉。。。。

从他们的笑容里,我看见幸福。12个兄弟和12个姐妹的浩大阵容,这场婚礼真的好热闹!为了这场婚礼,姐妹们都特地去租了全白晚礼服,当晚也特地找人化妆打扮做头发。而我也第一次尝试了水晶指甲,蛮不习惯的,因为做什么都很不方便,真担心美美的指甲会给我这个粗鲁婆给弄断!

我想,当晚的婚礼的确让很多人都留下很甜蜜的回忆吧!
最近店里是非异常多。这个闹辞职,那个闹罢工,刹那间搞得我乱了分寸。这阵子除了忙Boon & Yng的婚礼,我也要赶在农历年前布置店,分配花红,处理好影印优惠卡的细节。现在又得处理店里的人事纷争,真有点令我烦恼。可以把垃圾丢给谁呢?
就让自己在这里碎碎念吧!或许心情会好过些。
沉着应战。
快到农历年了,心里有万般感触。我们一家人今年的团圆饭,该怎么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