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和你擦肩而过,我们只相差几步路的距离。

如常。跳完舞后,我独自到Harris。在要下车之际,看见你的车经过。突然想起几个星期前你告诉我说你今天在Harris会做个演讲。

我们的关系,就是那么暧昧。真令我讨厌。

礼拜六的夜晚,我到了Boon & Yng的家和大伙儿打麻将。少了碎碎念,就少了很多笑话。打了一整晚,本人小赢了点儿钱,哈哈!

没有工作时的自己其实不怎么喜欢说话,只会很享受的听自己爱听的音乐,喝咖啡,写信,写blog,逛书店,看书。。。。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的嘴巴会将自己臭死?
就是那么自溺,但是很快乐。

最近我爱上了两把好声音,我把她们的CD都买了下来。
1. A girl meets bossanova 1 & 2 - Olivia
2. My life will... - 张悬
Olivia, A girl meets bossanova 1 & 2

张悬My life wi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