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疲惫

今天收工前Sunny来找我。不停地说着些闷在心里很久,却无处发泄的话。我静静地听着,不敢多作打扰。因为我知道她只想将这段日子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情绪给释放,我不介意当垃圾桶。

我能做的,也只是聆听。看她说到激动之处在流泪,我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毕竟,Fatty Tong走了之后,她承受的压力并不是我所能理解的。哭,也许会让心情好过一些。

我们都难过。

明天我约了她一起吃晚餐。

刚才我主动约了他看了一场电影-At the Night of Museum。并不期待些什么,只是想找个人陪陪自己,看一场会令自己开心的电影。

果然是一场令我笑翻了的电影!

这个星期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有点疲惫,physically。或许是累吧!最近不爱说话,玩自闭,真害怕会渐渐失去说话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