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原来,这是一种伤害。

昨晚从Boon & Ying的家里出来后,我竟然有股不想回家的念头。深夜的凌晨1am,我选择24小时的麦当劳作为我暂时的庇护所。

反复的看着手机里的联络号码,毫无头绪的究竟该在这个时候拨给哪一个受害者。

还是别把垃圾丢给谁好了!有麦当劳叔叔陪伴也蛮不错。

下午和弟的那场争吵,让我搞清楚许多事。呵呵,原来我在家人心里是那么没有出息,那么一文不值。

原来心里一切的想法只是一厢情愿而已,在他的眼里我只不过是个很差劲的姐姐。回想起他所说的一切,让我觉得,是不是我将自己的努力与成就都用显微镜放大了?

我开始怀疑自己所付出的一切。现在的自己的确没什么成就,什么也不是。自信心跌到谷底。

我所谓的爱与关心,原来已经变成了一种负担,多事,什么都要管,自以为是,对于家里发生的事一点儿也帮不上什么忙,浪费家里的米饭。

在感情上,我是被人丢弃的垃圾;在亲情上,原来我也是堆垃圾。

被最亲,最爱,最信任的家人唾弃,原来是很痛的。

1 comment:

annie said...

Don't be sad. I think yr brother didn't mean to hurt you, maybe is the emotion cause him said some rude words.
You are great! Don't think that you are useless. You also is the celest as we knew. Ganbatte ne p^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