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等待,要等多久?

今天跳完舞后原本想去Harris找CD,但是想到待会儿要出席Ben & Kathy婚礼,害怕回程的时候塞车,所以决定还是星期三再去Harris好了。

婚礼温馨浪漫,尤其喜欢台上唱Jazz的两位女生。

坐在我身旁的夏天妹妹也开始写blog了!处在开始阶段,正在摸索中。。。。加油哦!

婚礼中和Joyce在一来一往的SMS。寄给她的信,她昨天刚收到。我告诉她最近在烦恼的那件事。

“好不容易以为找到一个让我有感觉的人,原来又是我想太多了!爱情好复杂,我永远都搞不懂男生在想什么!”

Joyce:“A先生不好吗?我相信感情可以培养,他一定会很珍惜你俩的感情。找一个爱你多点总好过你爱他。人生有几多个10年,你不感动的吗?条件好吗?”
“我不再追求感觉,找一个可以付托终生的,不要再找男朋友了!不细了!”

“A先生没有办法承诺些什么。他现阶段要我等,等多久,不知道。今天见了他,会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又会出现。我只是它寂寞无聊时才会想起的那根葱。。。我也想安定,根本就不想漂泊不定。。。。可是找不到港口停泊,很累。”

Joyce:“还以为他追了你10年呢!”

“现在的男人都不敢承诺,都要让人等!我真的不想无止境的等一个不确定的答案。。。。等待不可怕,害怕是到头来还是零。。。。。。”

原来搞了老半天,她以为A先生是那个B先生。晕倒。

婚礼就在混乱中结束了。落幕,独留我一人,回家。

1 comment:

Ben said...

“我只是它寂寞无聊时才会想起的那根葱”,知道只是一根葱,却还是去等待,倒底是谁的错呢?
“等待不可怕,害怕是到头来还是零”,患得患失之间,能找到想要的吗?
“落幕,独留我一人,回家。”在我看来,这才是真实的影像。
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