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这一夜,我不是我自己

这场雨从早上便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停过。

朦胧间接到妈的来电,不是很记得她到底对我说了些什么,好像是不准我搬出去还是什么的。。。。。

昨晚和安先生去了Barrio's official opening,人山人海。我如常的能尽量不喝,就不喝。震耳欲聋的音乐,闪烁不停的灯光,空气里霓漫的尽是城市里孤魂的寂寞。越是沉浸,越发寂寞。

这就是城中男女所谓的relax,释放,发泄吧?

今夜,我也是只寂寞的孤魂。

昨天晚上我真的喝得不多,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吐了好几次,胃都快吐出来了,吓坏安先生。

这个礼拜四会去拜祭Fatty Tong。仍会不时想念起他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