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ZARA Spa

今天和Annie一起去做了3个半小时的spa和facial。超满足!

整个午后就只有我和Annie两个顾客,也许是因为今天是weekday的关系吧!换好了衣服,我们就将双脚浸在放满玫瑰花瓣的水盆中,然后就被安排到了另一个房间做steam。很特别的是,这不像是一般的steam room,而是两个类似布袋,可以整个人坐在里头,只剩下头部露在外头的“断头台”steam machine,超搞笑咯。

感觉就像等着被宰割的烧猪。热我不死。

10分钟后,我们就开始了full body scrub,that's really my favourite stuff!They used very funny special stuff to scrub our whole body,wow!After they scrubed,my skin just like the baby's one!Damn soft and smooth!

我舒服得睡得不省人事!

Ater the body scrub,我将整个身体浸在有玫瑰花瓣的bath tub,抬头是一片透明的天窗。

最后是facial。完工后整个人焕然一新,感觉清新无比!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1 comment:

summer.world said...

璇 姐 真 的 好 舒 服, 几 时 带 我 一 起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