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忙碌的周末

30/03礼拜五是大姐的生日。我在好几天前就订了一束百合,然后在一间情调蛮好的意大利餐厅 - Gianni's订了位子,打算为她庆祝一番。


大姐收到花后一定会很开心的!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送花,心理只想为她准备一个难忘的生日。
原先预定的时间是定在8:30pm,怎么知道最后竟然大家都大迟到。我都觉得自己蛮过分的,近9pm才赶到,没想到大姐,二姐和弟弟9:30pm才姗姗来迟。。。。。我们果然是一家人!严重超时的一家人!

当生日蛋糕和百合由侍应生端到大姐面前时,餐厅里的人们都唱起了生日歌。。。。此时,心里一阵莫名感动。
大姐把百合捧在怀里,对着我说,这是她生平第一次收到花。我心里一阵难过。

没关系,不愉快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你真的值得让一个好男人呵护你,但绝对不是他!

这一顿生日大餐,因为能和兄弟姐妹一起度过,我感觉特别幸福。,生日快乐哦!要快乐一辈子哦!

=========================================================

礼拜六的夜晚,和一班朋友到Red Box唱K聚会。

两年前因为在的婚礼上做姐妹而认识了这班新朋友。在Joey的提议下我们大家就约好在今天出来聚一聚。大家都唱得很开心。其中三人正在怀孕,准备在今年生个猪宝宝。唉!这一两年总觉得身旁的朋友都在忙结婚,忙生小孩。

这样的比较下,我经常成了朋友眼中担心的怪物,长辈们所攻击的对象。

仁慈的老天,我不算是个坏女人,请恩赐我好男人一个吧!

我还是会很乐观的哦!

=========================================================

做完了K歌之王后,我到ROOTS会了会Annie & Ray

ROOTS是一间我很喜欢的Cafe/Restaurant,很50,60年代的装潢与设计,不管是椅子,桌子,柜子,电灯,menu。。。。都给人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凡是身边的友人,我都会把他们带到这里来用餐。





曾经和老板聊过天。ROOTS是他的梦想,心血。从一开始就亲力亲为,油漆和装修只请了一个印尼人帮忙,所放置的摆设品皆是从前的收集,或是向亲朋戚友那里寻获。从店里所摆设的一切都不难发现老板的认真,用心和设计的功力,没有几份斤两,是不会吸引到许多人慕名而来的。

店里所售卖的食物价格都合理,而且很美味,饮料也很特别。我尤其喜欢老板所播放的音乐类别,chill out,lounge/sofa,jazz,alternative的音乐,把整个环境衬托得更迷人!

人们在这种气氛下显得更加的美丽。

为天下所有认真创业的老板们干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