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勇气

那一天我看见大姐红了眼眶。因为害怕未知的未来,两个女儿的未来。

遗憾过去,担心现在,恐惧未来。从大姐的影子,我看见了自己。反复的肯定-否定-肯定,再否定,自己就是如此脆弱不堪。

我就承认吧!没什么好隐瞒的。该哭的时候,我会放声的哭;该笑的时候,我绽放笑颜!

从小我就爱哭。大人们都怕了我这个哭包。殊不知长大后我还是一样爱哭,只是我对于哭有了一个很“Celeste”的诠释:哭,是一种感情的宣泄。只有勇敢的人,才会哭。就别压抑了!哭过后就把抑郁全都释放出来,丢了包袱,自然就更有勇气面对未来。
要担心的事,耗一辈子都担心不完。We do the best, the god will do the rest。就尽人事,听天命吧!努力活在当下,只要一息尚存,就有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