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梦想


“这年头什么都有标价,仿佛有标价的才值钱。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忘了给梦想,道德与伦理标个价,好让我们也去追求。没有梦,生命还值钱吗?我怀疑。”

深夜里收到的这个简讯,一阵感慨。

“没有了梦想,灵魂就不再有重量。”我回了个简讯给他。

这阵子生活过得忙碌,但却没有一刻忘记我的梦想。或许学琴,练舞,在许多人的眼里觉得是浪费时间,或是觉得即使学会了,也没多大用处。但我总是在学琴练舞的时刻当中找寻到自己的方向与思考的空间。

只要脚步不停下,我总会到达终点。我都是这样一直鼓励着自己。生命里总要有些东西是自己坚持的,紧捉住不放的,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