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跨越

昨晚吃了一顿丰富的海鲜大餐!

吃海鲜的地方在振林山一带。Boon & Yng,Ray & Annie,我和雯雯一同塞进一辆车子,浩浩荡荡往目的地前进。到了那里,人多到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壮观!大家都饿晕了!菜一上桌,我们像是饿了几天一样的狼吞虎咽。啤酒,菊花茶,sambal 螃蟹,加上好友,满足又幸福!

今天是假日,店里忙得不可开交,生意好得不得了,但我却忙得有点烦躁。许多的小细节,员工的不合作,耍耍小脾气,我都一一只能克制着自己,警惕着自己,一切都要以大局为重,个人情绪都必须先摆在一旁。

越是混乱,我越是要保持清醒。

突然脑袋里浮现出李嘉诚的名句:疑人勿用;用人勿疑。

碎碎念了之后,我会再从心出发!


刚才去上了dancer pre-training。第一堂课就只有3位学员,包括我在内,其他的学员临时没来。Cleo老师还是很细心的教导我们学舞应有的态度及正确的观念,之后还让我们各自show一段solo。有点难度,但从中我逐渐恢复了消失已久的自信心。虽然跳完后我的脚皮脱了,有点痛,但我感觉我和昨天不同。


当我凝视着舞蹈室里的那面镜子,我告诉自己,只要跨越那一道心墙,我就能看见最真实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