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期待,热切的。

今天上完钢琴课,我和姐姐去了Roots吃晚餐。

老板在摆设上稍稍作了改变,但味道仍在,还是那个很复古的感觉。老板坐在角落,好像在写什么。我礼貌的向老板点头打过招呼后,带着两个姐姐坐了下来。大姐笑说,不只店里的装潢很复古,连老板的打扮,头发,都很复古。整个人,就是古古的。呵呵!

大家开心的吃着晚餐,大姐突然开声问我那个沙滩男孩是谁?

“哪一个沙滩男孩?你在说什么?”

“你的部落格啦。。。。。那个咯!”

我傻笑。不答。

“就算你不说,我们也猜到是谁啦!”

你们认为是谁,那就是谁吧!都过去了,谁还会在乎?

昨天和Annie出门透透气。在Harris时发现了一本好书,是关于酒吧和咖啡厅的设计。因为价格的关系,我迟疑了好一阵子到底该不该把它给买下。

最后我还是把它带回家了。我低档不了好书的诱惑。

记得前年去上海的那一趟,在一家很大的书局里狂买了好多书。价格和马来西亚的相比,实在是差太远了!我常在想,如果这里所售卖的书本价格可以低一些,或许这里的读书风气会提升不少!

但愿不是我的异想天开。真的热切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