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忙碌的5,6月

那天和Ying Ling小澄Cleo老师一起去唱K。好一个Pre-training的组合!

除了上课和大家一起练舞之外,这是第一次和大家那么近距离的玩闹在一起。4个人稀里哗啦的唱足4个小时后才肯罢休。尤其是Ying Ling小妹,就是这样爱玩爱闹,搞得大家好开心!

突然觉得5月份和6月份会过得很充实!

为了5月份的慈善演出,相信从这个星期六起我们就会忙碌的排舞了!6月份学院会办一场户外表演,老师看得起我,给我机会在众人面前表演。昨天我才刚拿到要在当天弹奏的谱,超难的!密密麻麻的豆芽字看得我眼都花了,可不练不行,因为答应过Ms Chong不会丢她的脸!

紧张的5,6月。。。。

我期待已久的Bali之旅也落在5月份!期待,期待!

这几天身体状态不好,头疼了好几天。真希望身子赶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