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你可以的!

最近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都有机会听到“我怀念的”。

驾车时会听到电台DJ播放这首歌。
唱Karaoke时这是众人必点必唱的K歌。
电视上强打着孙燕姿最新的专辑,必然也会播这首歌。
孤单寂寞时口中哼唱出的歌曲,不小心也会是这首歌。
就连南京大叔,昨晚谈天时也唱了两句。

霎那间,我的生活里都是我怀念的


在上一堂的Dancer pre-training里头,Cleo老师着重于体能的训练。接下来的这几天,全身酸痛。

“Celeste,你可以做到的!”
“Celeste,自信点!”
“Celeste,不要驼背,背要挺直!”

Cleo老师在上课时不断提醒着我。

我喜欢跳舞,就像我从前疯狂的爱上打篮球一样。两者都让我从中建立起自信心。

生命里,总得要找到可以让自己执著的东西吧!

No comments: